上路这个点,本来是对面最强的点,是需要不断倾注资源进行培养的
可现在连续被击杀两次之后,导致的结果是剑魔所获得的优势全部葬送进去不说,更关键的是还被青钢影收获了一个终结人头
没有剑魔在之后,letme可以安安心心的补刀,把自己前期被压制的那一份给弥补回来,拉进和剑魔之间的差距
虽然说吃下这一些兵线也不意味着就能够打得过剑魔,可是他一个蒙多,到时团战只需要顶在最前面就可以了
所以身上只要有一两件肉装,打团的时候不要那么快融化就足够了
不觉不知不觉之中,中国队这一边居然又再一次占据了上风
从家里面出来的剑魔,和妖姬两个人,这时候不约而同的朝着上路汇聚过去
faker觉得自己身上有着大招存在,所以去上路找找机会,帮助剑魔缓解压力,把对面这个蒙多,再杀一次,直接把他给打穿才是最好的选择
而中路因为辛德拉也被击杀的缘故,所以这时兵线对他们这边是比较有利的,因此faker并不着急前往中路
中上两个人一前一后,直接朝上路赶过去,只是这时候letme还没有知觉,只是在那里带着兵线
不过和上一次不一样的是,这一次letme只是稍微修整了一下兵线,随后就直接选择回城了,并没有像前面那次一样,因为贪兵线的缘故,导致自己被对面的人给抓
不过faker直接朝上路走过去,自然是非常坚决的
哪怕看到对面的人回城了也毫不在意,不过就是去线上蹲一蹲而已,左右浪费一点时间
能把对方给击杀一次,到时候推掉一波兵线,甚至是威胁到这个防御塔,怎么看都是值得的
而他中路兵线,直接被巨魔给吃掉,所以也不算太亏
没有能够拿到这一个人头其实让faker非常难受,所以他现在迫切需要做的事情
而巨魔看到他们直接从上路过去之后,也不以为意,直奔下路而去
虽然说未必能够把人给抓死,但能够打出一个关键技能,或者是把人给逼走,让自家下路双人组可以平稳吃线就足够了
正好他现在无所事事,过去帮下路一个忙,随后回去吃自己的野怪正好合适
巨魔的行踪没有丝毫的遮掩,在中路把兵线清理掉之后,就直接朝着下路方向过来
所以简单他们两人也没有再进行压制,只是把兵线送进了防御塔底下
伊泽瑞尔和卡尔玛仍在他们的压制之下
这时候已经非常艰难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直接被压制了50刀
这是非常夸张的一个数字
纯补刀被压了这么多,可想而知这时候到底过得有多惨
但想一想其实也很真诚,两级的时候被抢二,先打了一套,导致伊泽瑞尔和卡尔玛两人状态非常的差,之后就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