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留着他也没用,也别想从他口中得到什么重要的信息因此,我们没必要再跟他浪费时间如果你心软给他活路的机会,说不定他会反手将我们杀死”
梁超战说道:“你的话有一定的道理,不过,抓到威龙,这将会是一件大事情如果能够把他的秘密拿到手,那将会是一个更加具有挑战性的成功我认为天皇陛下必定会重重奖赏你的因此,我个人观点是,见到他还是不要杀死他如果能够将其驯服,把秘密套出来,再杀他,那是最好不过了”
藤田正本说道:“你说的也有一定的道理,不过我认为这个办法非常难像这种对我们仇恨到了极致的人,是不会考虑投降的他也不会说其他的见到他最好就一刀两断当然如果他没有兵器,能够抓住他,哪怕把他关起来,那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只是这个样子很难很难”
梁超战说道:“藤田科长,我想威龙不仅是我们想要捉拿的敌人,也是天皇想要捉拿的敌人我认为,如果能够活捉他,最好不要马上杀了他天皇或许不想要他马上死,而是想要让他投降我们日本人因此,我认为最好活捉他”
藤田正本说道:“难他的武功比你们都强”
梁超战说道:“他又不是钢板他能够厉害过子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