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们集体选择了静默,纷纷下线,错开防沉迷的时间,防止打到一半被强制下线了
自爆者宫殿外
“巨噬者,53级统将,率20000巨噬者前来助战”
“变异者,57级统将,率30000变异者前来助战”
“分裂者,49级统督,率20000分裂者前来助战”
三方来助战的兵马都到齐了,自爆毒王表面笑嘻嘻,心里却***
它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就围剿几千的白细胞残部而已,怎么每一方都来了几万病毒?
合在一起就是70000了!
按照前王的命令,它们要弄死所有前来助战的病毒,给其他三方势力沉重的打击
70000的病毒,这得自爆多少手下啊!!!
自爆毒王想找前王请示,无奈前王这时候正在睡觉
复活后的前王非常嗜睡,每六个小时,就要沉睡一段时间,怎么叫都叫不醒
前王说这是它在为下一次的复活的储存能量
按照前王动不动就自爆的性格,还真有这种可能,指不定哪天一言不合就自爆了,存点复活的能量也无可厚非
不仅如此,前王还说了,如果自爆毒王乖乖听话,它会考虑传授给自爆毒王复活的秘密
复活的秘密......这对自爆毒王来说是难以抗拒的诱惑
到了它这种等级,除了前王这种疯子,没人想死
学会了复活的秘密,等于多了无数条命
于是乎,自爆毒王下了狠心,不就是干么,把这70000病毒干掉,说不定前王一高兴,传给自己复活的秘法,那自己就赚大发了!
顶多死点手下而已,反正死的又不是自己
下定了决心,自爆毒王默默让手下将这个密令传下去
等会儿开战,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顾,别干什么白细胞,干了这群援军唯一的目标就是弄死其他的病毒!
收到密令的自爆者都是一脸懵逼,是王的命令,它们只能照做
可是想想感觉有点怪怪的,具体哪里怪怪的,它们也说不出来
好像是从那群杂菌来了后,整个森林都开始不正常起来了......
赶来助战的三个统将和统督,带着各自的兵马,准备回营地驻扎休息
在临走时,三个病毒感觉,自爆毒王看向它们的神态似乎有点不太对劲
“你们有没有感觉哪里不对劲啊?”巨噬者统将问道
“能有什么不对劲的,顶多是作战的时候把我们排在前排呗多死几个手下,没什么大不了的”分裂者统督无所谓的说道
几大势力互相不对付很正常,一山不容二虎,何况是四虎
再不对付,大家也都是暗地里使点小绊子,像什么排兵布阵的时候让你让他顶在前面,撤退的时候他坑你断后,都是些小打小闹罢了
变异者统将说道:“就是,多死点手下罢了自爆者再傻逼,难不成还敢和我们几个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