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后来你又是怎么嫁给他的?”
“后来?我们当时都以为没有后来了可是没有想到过了几个月他又回来了,他说他找到工作了,为了报答我们家的救命之恩,他每个月把自己一大半的工资都给了我爸,我爸不愿意要,可他硬给”
“然后你们结婚了?”
“没有,我当时正和一个小伙子恋爱呢,那会儿不是提倡自由恋爱吗?没多久我们就结婚了可是结婚以后我的前夫经常暴打我,我刚怀孕没多久,孩子都打没了我爸去为我讨公道,结果被他们家打了个半死不残是我现在的老公报警帮我出钱打官司,让我从那个恶魔手里解脱我爸临死之前把我嘱咐给了他,爱情不爱情也不知道,反正这么些年他对我特别好”
她说到这里的时候眼底涌出一股暖意,可又夹杂一股心酸,看得出来她的人生也不容易
如果她说的都是真的,那她和她的家人,以及袁百俊应该都是善良之人
这是我第一次见他们,不知道为什么,我也觉得他们不像恶人,都说女人的第六感向来都是很准的,如果我的第六感是真的,那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他们是好人,难道姥姥和我妈是坏人?
不、不可能
这个猜测只是在我脑海中停留了短短几秒钟就被我给否认了,我觉得我接受不了,毕竟他们都是我最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