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趋势,随着海城的影响力不断攀升,还进一步推动了各大城市禁摩,其实海城禁的不是摩托车,而是燃油摩托车,他们要重塑规则
这也是为什么挂了绿牌的新能源摩托车能随便上海城市区主干道跑,而挂着黄牌的燃油摩托车只要一被查到就轻则罚款,重则扣留车辆的主要原因
每天都会有很多人叫嚣着“不公平”,可是世界什么时候公平过?
至少海城不会灭绝所有人的希望,让他们觉得自己活得毫无意义,跟机器上不知疲倦的螺丝一样,在这座城市,只要他们想,总能找到各种机会
别的不说,开星汉mini改装车出去卖东西的车主,只要不影响车辆、行人的正常通行根本不会有人去管,甚至还有专门的人负责给他们办许可证
得亏现在还只是禁摩,等有一天海城的汽车保有量太高了,新能源汽车和传统燃油车形成直接对抗的时候,恐怕禁的就不是摩托,而是燃油车了
但他们肯定也不会一下子就禁了,还得慢慢来,先从限制车牌开始,再从环保标准入手,把不合标准的车全踢出去,最后再鼓励购买新能源汽车…
可以说海城就是星尘科技发展的完美基础,要什么有什么,要什么给什么,这下星尘科技想不给力都不行
两款车型一出,什么极星X、极星G…通通都得闪到一边儿去,连海城电视台都在给两款车型做专门的宣传广告了,一时间星汉智行热度又起来了
之前还在抱怨星汉智行被极星汽车抢了风头的人也全都闭嘴了,什么抢风头,星汉智行的新能源汽车只要一公布,那就没有一款车关注度低的
星汉009由于设计、配置、价格等各方面因素,所以热度会相对更高一点,但稍微懂行的都知道,电动摩托车不重要,重要的是星汉001这台车
它在海市幻影里一公布,就意味着星汉智行要跟传统燃油车市场正式开战了,之前还叫嚣着不在乎的几个车企,连夜都在海市幻影里研究这台车
越研究他们越觉得难受:
“这才9月底,星汉智行就提前曝光两款车型…并且从游戏里看,两款车型各方面都已经非常完善了,看来他们是奔着明年星尘发布会上市去的!”
“星汉001和星汉mini不一样,它已经对我们构成了直接威胁!它可不是极星X那种水货,你看他们的配置了,伱也知道那些东西吸引力多大”
“华夏的车企没几个能造出15万+的家用轿车,再给他们五年都不行,可星汉001剑走偏锋啊…新能源汽车市场现在是白板一块,他们有定价权!”
“如果任由他们这样发展,星汉001只要实现落地量产,咱们想要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就丧失了先机,哪怕推出了产品也得花很多精力去得到认可”
“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