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这也没关系,陈子凡的目标只有一个,先兼容快充,把快充装到星尘2上
在星尘社区中,每天都有不少人发帖吐槽星尘1的电池虽然大,但充电时间实在是太长了,动不动就一晚上,息屏状态下也得充6个小时以上
为什么这种吐槽会越来越多?以前的按键功能机不也得充一晚上?
话是这么说的,但谁会抱着一台功能机连续玩几个小时啊,别说几个小时了,玩半小时以上的都很少
可自从星尘1出现后,购买了星尘1的用户就发现,他们使用手机的时间急剧增加,就算没什么玩的,也总是时不时从口袋里掏出来划两下屏幕
PS:熬不住了,明天再冲四更!感谢的月票!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