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超过一秒钟,有的时候篮球刚飞到林少杰的手中,后者直接转移,篮球就到了内线希伯特或者韦斯特手上
传球迅速而隐蔽
希伯特往往都是不做调整,拿球转身就是暴扣,那种奥尼尔附身的感觉太明显了;
大卫.韦斯特也是接手就投篮
整个上半场,身体天赋出众的老鹰被步行者的内外连线打的欲仙欲死
反观老鹰的进攻,完全打不出节奏感,整体属于零散的
后卫线上的杰夫.迪格,和德肖恩.史蒂文森根本突破不了林少杰以及保罗.乔治,还有乔治.希尔的联手
他们的推进往往都需要约什.史密斯的协助,可是保罗.乔治又是鹰王的苦主
场均15+的鹰王,在这场比赛被保罗.乔治盯的很辛苦,打起来各种不得劲儿,空有一身天赋没办法展现
“我们上一次怎么输给他们的?就这?”
中场休息的时候,打的兴起的希伯特突然带了些哲学味道,然后被林少杰在他的头上蹂躏了一番
大老粗一个,装什么深沉
整个上半场,除了极个别的时候由林少杰自己持球进攻来吸引火力,主要以传球为主的林少杰,让步行者的全员受益最大化
希伯特一个人,半场拿下19分,韦斯特也有10分入账,保罗.乔治作为主防史密斯的大闸,也有8分入账
至于林少杰,半场17个助攻而已,“洒洒水啦!”
“看见了么,这就是你们的小师弟”
中场休息的时候,谢政和厕所都没顾得上,激动的有些情难自持
整个上半场,林少杰完全就是一个球场上的指挥大师,对面的老鹰连他的正脸都没有碰到过几次,篮球在他的手中完全就是“走个过场”而已,但是经过他的手的篮球,就像是被开过光一样,谁拿谁就能进
步行者打的太高效了
看看球场上的比分,65比41,老鹰完全被按在地上摩擦的那种
林少杰7分的数据不算什么,三次出手机会拿下的分数,一个三分,两个长两分但是17次助攻就有些太夸张了,步行者打的太团结,太夸张了
反观老鹰,完全被人牵着鼻子走
等到下半场,林少杰不出意外的又一次坐在场下休息,现场的球迷们多希望老鹰能够振作起来,把对面的那个小菜鸟逼出来
你不是要争抢得分王么?
睡你麻痹起来嗨!
步行者在主场面对老鹰这个上半赛季捅了他们一刀的对手,干净利落的把对手斩于马下,用时不过是二十来分钟
整个下半场,老鹰都没有打出有效的反击,即使没有了林少杰的步行者,靠着上半场的绝对优势,也让分差一直保持在15分左右,一个非常安全的分数线
哪怕是替补打的都很有信心,真要是被对手打出一波流,他们也有底气叫醒那个场下的13号!
不就是放狗么?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