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人左右,自己要么向以前那样严令地鼠人暂停繁育,要么就得尽快的再找些高产量的农场图纸回来
还有,也得尽快的将一部分面包虫农场更换成开心果农场了,不然那群人类又得发牢骚了
原本应该更高的民心,就是因为原默克城人的不满而降低了不少,李舟之前就已经看到有人说民心如果能够维持在六十点的话,会有一个小加成,原本民心一直不是很高,现在地鼠人们因为从神的原因,忠诚大幅度上升,眼看着就要六十点了,如果可能的话,李舟还是很想维持到六十点,看看到底是什么加成的
如果加成一般的话,那自己还是该压榨就继续压榨就好了
------题外话------
这两天有点忙没来得及加更!好在明天就结束了,到时候再补一下打卡楼的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