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了问题。
说完后,他看了一眼此刻满头大汗的刘晓志。
好在游戏还没有上线,还能够修复。
他在会议室中是坐不下去了,连忙跑回生化危机制作组办公区,独自加班…好在只是去掉丧尸犬的智能AI,倒也轻松。
看着去加班的刘晓志,李文开始沉思。
因为生化危机制作组成员很多,所以他并没有采取当初逃生制作时大家都能提意见的模式。
整个生化危机项目基本上都是他说了算。
从生化危机项目正式启动后,因为招聘的员工几乎都是老手,并不存在什么新人。
再加上这个世界有着强大的游戏引擎,游戏制作变得非常简单。
入职员工只需要熟悉一下游戏引擎就可以轻松上手工作,非常便利。
所以,他做的无非就是给生化危机分组,让组长来安排每一个人的工作。
开会也只是一星期一次,从项目成立到完成,也就开了四次会。
并且会上也仅仅只是交换各个组的制作进度,并没有对游戏设定还有创意这方面进行过讨论。
生化危机成为了他一言堂之下的产物。
或许因为他并没有和生化危机制作组的成员讨论过,才会导致出现员工们的这种小尝试行为。
看来,以后还是要经常和员工们多讨论一下游戏创意啊。
就当成是游戏刚刚开始时出现的一个BUG吧。
现在的游戏已经很少出现BUG,很少,但并不是没有!
并且游戏还没有正式上线,这样BUG及早修复就行了,无伤大雅。
李文的这番公关说辞听起来很普通,很正经。
游戏本来就是为了给玩家带来快乐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在小甜直播间里面的观众总觉得他这一番话怪怪的。
什么叫做让玩家享受到上天堂的’快乐‘?
怎么听起来总觉得很不对劲!
结合到李文之前的游戏,大锤哥哥…逃生…
这两款游戏给玩家带来了快乐吗?
好像带来只有’致郁‘吧…
大锤哥哥不仅折磨玩家的心智,还折磨玩家的外设,甚至听说一小哥因为大锤哥哥导致内心崩溃,将7090豪华火箭炮显卡都搬成两块。
如此折磨人的游戏,要说制作人不变态,谁相信啊!
再说说逃生1。
这游戏更变态了,之前大锤哥哥只是折磨一个人,毕竟只有单人模式。
好家伙,一到逃生1开局直接折磨五个人。
正常模式初见怪物,玩家根本就毫无还手之力。
而且明明这些玩家都承认自己胆小了,都特么选择了简单模式。
还要被制作人拉入正常模式折磨。
李文自然成为了玩家们痛恨并爱的对象。
要说逃生1是一部粪作,那么玩家们对李文只会痛恨,并不会喜欢他。
但问题是,逃生1一点都不粪,甚至越玩越好玩,特别是正常模式,让玩家们根本就停不